可可爱爱没有裤带

摸鱼&追星日常

唯一关注(1)|让洛|校园日常向|HE

赵让从课桌上抬起头,朦胧中只看到了何洛洛纯净的目光。

”同学你好,从今天起我们是同桌啦。“

看到赵让一脸的睡意,何洛洛重复了一遍刚刚说的话。

赵让晃了晃脑袋,冲何洛洛点了下头,含糊不清地说了句“你好”,就又重新趴在桌子上继续睡觉了。前座的代少东倒是转过头,热情地跟何洛洛打了个招呼,然后看了赵让一眼,小声地和他解释了一句:“他昨晚排练校庆要表演的节目,凌晨才回的宿舍,不是故意不理你的啊。”

何洛洛笑笑,拉开椅子,说了句“没关系”,坐下的时候用余光瞄了一眼赵让的后脑勺,看到他的头发被手肘撑得翘了起来,看起来像一只昏昏欲睡的小垂耳兔,耷拉着的大耳朵随着脑袋一晃一晃。何洛洛不自觉地扬了扬嘴角,从书包里拿出崭新的语文书,看了眼黑板上写的早读任务,把课本翻到了《前赤壁赋》。

“清风徐来,水波不兴。举酒属客,诵明月之诗,歌窈窕之章。”

一阵凉风从开启的窗扇外吹来,翻动起赵让放在桌上的课本,发出哗啦啦的响动。正值秋老虎时节,少年们都还穿着短袖T恤,挡不住清晨的凉风一吹,手臂上的寒毛纷纷竖了起来。赵让把脑袋往自己怀里埋得更深了些,手臂抱得紧紧的,肩膀也耸成了一座小山。 何洛洛伸手合上了赵让的课本,站起来想要把窗户关上,代少东注意到了身后的动静,转头说:“早上教室要求开窗通风,别关严实了。”何洛洛点头,把窗户关到只剩一条缝,然后笑眯眯地问:“这样可以吗?”

代少东无奈点点头,转回头继续背起了课文。何洛洛坐回位置上,看到赵让紧抱着的双臂渐渐松开了些,于是微笑着点了点头,对刚刚自己关窗这一行为表达了自我肯定,就又重新融入了朗朗的读书声中。

周遭的空气逐渐回暖,在重新睡着之前,赵让的脑海里总是出现一双明亮的大眼睛,温温柔柔地注视着自己。

(第一次写文,dy唯一关注给的灵感)

(学霸批要拥有甜甜的校园爱情吧)

(希望自己不要坑d(ŐдŐ๑))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